Thursday, October 06, 2005

個人網頁

從小到大都很喜歡電影。開始對所謂藝術電影及另類電影產生興趣始於大學時代,之後對電影只有越陷越深。

至於我在網上的電影歷程,始於香港百老匯的討論區,而第一次在網上結識新朋友則是在MSL。自此,便正式展開了我的網絡生涯。

一直不算是一個所謂的網絡人,因為說到底,只是一個經常瀏覽網站,到處留言的滋事分子,而且對網絡知識近乎零,所以從未認真想過成為網主。

直到得到網友ArtDream兄鼓勵,又見到網友Grace, Alex, 阿SUE等都有多個地盤,我最後卒能鼓氣勇氣去開一個小小的Blog,作為一個起步。

其實比起其他網友,我對電影的認識只算皮毛,而且自己並未有讀過任何有關電影的課程,亦不是電影工作者。勉強只可以自稱為一個電影發燒友。

本網站主要載有本人對電影的隨筆及感想,與各網友審慎的電影評論差天共地。此處只能作為自娛的地盤,滿足一下自己的ego。

當然,偶然亦會在此對與電影無關的事情大發繆論,算是對現實的一種宣洩。

1 comment:

Alan said...

New msl forum:
http://www.mslforum.com/phpbb/index.php
Not register yet?